怀青

原来id是“尘世行旅”,但怕被熟人看到掉马,就换一个啦

最“合理”的玛丽苏

—————这是在我被论文里的柏拉图折磨了6个小时之后的回血产物,各种神经病,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未知死亡》影评


   室友杏子是个甜甜的源气少女,有一天拿手机放了王源的歌《姑娘》:


   她一定要很善良,会给楼下的小黄买狗粮……


    听到此处,我心里“嚯啷”一声,脑海里冒出的姑娘高鼻梁,深眼窝,小麦色肌肤,长发,莎丽……嗯?一个印度姑娘?


   《未知死亡》里塑造的女主角,目前为止,我唯一觉得不玛丽苏的玛丽苏电影的女主角,让我在高中哼了整整一个月主题曲的电影的女主角。


    一开始就是冲着阿米尔汗看的电影。(没错,比三傻里还要帅的米叔,你值得拥有)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十分玛丽苏:高富帅总裁爱上傻白甜模特,总裁装成穷小子,浪浪漫漫的。但是,女主角的善良,让我觉得,我也会爱上她的!(我是直的,咳咳咳)女主角帮助残疾儿童和盲人伯伯那段真的是……我大概就看了五六遍吧。女主温柔而狡黠的微笑,男主微微惊讶的眼神,还有那翩跹的树叶翻飞我至今记忆犹新。


    女主三观正到爆表:乐于助人、豁达开朗、积极向上、重视家庭,还能把握生活中的各种小美好,时不时来点仪式感。不嫌弃男友穷,卖车给男友妈妈看病(假的),活得像个小太阳。


     可是,这善良最后也害了她,这份爱情最后也是悲剧一场。


     有影评说,这部电影反映了印度的人口贩卖和黑帮猖獗。我想,这就是把美撕碎了给人看吧。如此美好的蔷薇,自然在沼泽地里生长不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