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青

原来id是“尘世行旅”,但怕被熟人看到掉马,就换一个啦

当在一起后他发现你写过他的乙女文

occ预警,自由做梦。

编的编的!都是编的!

 

5哥ver


“哎呦我...你还写过这玩意儿呢?”

“我看这干嘛?给你这就给你...你别掰我手,嘶。”

“你别读,别读。我自己看,自己看。”

“谁害羞了,唉呀。”


“写得真好。你怎么那时候就这么明白我呢?要能早点遇见你就好了。”

“对,现在也不晚。只要我们在一起,这些都能成真的对吗?”

“不,我要给你比这些更好的。最好的。”


象ver


“欸,我就不还你,够不着够不着。”

“别抢别抢,我都看完了,你抢也没用。”

“写得还挺真哈。你写这玩意儿的时候真在想我吗?”

“不记得了?我看你那时就挺馋我的。来吧,一边回忆一边验验货。”


“既然那么喜欢我,那你怎么不来找我呢?”

“谁说我那时候不想你?想老长时间了。”

“一直在想未来爱我的你会是什么样子。


小儿子ver


“我没看什么,真的,真...真没看什么。”

“好好好,说实话。我在看你以前写的东西。”

“挺好,就是怎么感觉那里面我有点傻。”

“是乖吗?好吧。”

“谁说我现在不乖了?我不是啥都听你的。”

“你也写过别人的吗?比如,队长或者...”

“没有,没有其他意思。就是,那时候,队里有比我厉害的嘛。”


“真的吗?太好了,姐姐从始至终只喜欢我一个。”


小鸣酱ver


“哈哈哈哈,你竟然会写这种东西。”

“因为我头发长喜欢我?难道不是因为滑雪吗?”

“太过分了,你竟然想欺负未成年人!”

“我那时候成年了?成年了我也比你小。”

“现在换我欺负你了吧,嘿嘿嘿。”

“想听我弹吉他?行啊。我再带你去滑雪,近距离给你炫一个。”


“我的十八岁你没见证,那就陪我到八十岁吧。”

评论(3)

热度(12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